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举行“同心向上,青春飞扬”新生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4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同心向上,青春飞扬”新生团建活动。2023级全体新生、新生班代、2022级部分班长、团支书以及辅导员参与此次活动当中。

此次活动主题为“同心向上,青春飞扬”。其中的“同心”是希望提高新生心理适应能力,增强凝聚力。“向上”则呼应着“UP商外”,希望新生们传承积极向上的商外人精神,在大学生活中展现自己飞扬的青春。活动涵盖歌曲、舞蹈、游戏等多种形式。在才艺展示环节,新生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用音乐、舞蹈和表演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个人风采。在游戏环节,各班派出代表参加比拼,而同学们也为自己所在班级的代表加油打气,同学们在互动中不仅建立了友谊,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默契,还在游戏的比拼中锻炼了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培养了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此次新生团建活动的举办旨在促进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和适应校园生活,增强凝聚力,为他们打下良好的团队合作基础,引导新生以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