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国际语言学院院长、经济学院负责人玛丽亚•特蕾莎•德瓦尔•努涅斯女士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副院长谷现海接待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商务外语系等部门负责人,应用西班牙语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中,谷现海对阿尔卡拉大学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国际交流合作和西班牙语专业建设情况。玛丽亚介绍了阿尔卡拉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海外业务代表培养、专升本、师资培养等项目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谈结束后,玛丽亚一行观摩了西班牙语专业课堂教学,与学生进行亲切互动。

链接:公立阿尔卡拉大学(University of Alcalá)是马德里大区七所公立高校之一,始建于1499年,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位于文豪塞万提斯的故乡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区的阿尔卡拉,拥有36个本科专业、100 个研究生和博士生专业。阿尔卡拉大学目前已与50多个国家的院校机构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国际留学生教育实力雄厚,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西班牙语教学资源,同时面向会计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等社会科学领域开设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