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务外语系赴青岛海军博物馆开展现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0日下午,商务外语系组织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青岛海军博物馆开展现场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师生参观了“艰苦创业、扬帆启航”“改革开放、乘风破浪”和“强国强军、挺进深蓝”三个部分展区,并实地参观、感受了长江舰等海上舰艇。通过观看丰富的馆藏文件、照片、模型、视频等,全面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海军在炮火中发展壮大的伟大实践。

中国人民海军在艰苦中创业、在战斗中成长、在曲折中前进的拼搏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名师生。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和青年学子,要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努力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