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李沧区廉洁文化馆

发布日期:2023-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商务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到李沧区廉洁文化馆开展“守初心、知敬畏、存戒惧、做表率”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严守纪律规矩,树立和践行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在廉洁文化馆里,讲解员带领大家全程参观学习,场馆分为廉政文化区、惩戒贪腐区、法制教育区三大版块六个展厅,展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宗旨,用“文化”定位“廉政”,秉承“寓情于景、润物无声”的理念,融入中国优秀廉政传统文化,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清风,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德的社会氛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时刻牢记“纪律与规矩”,遵守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立德树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增强了师生党员廉洁底线意识,坚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用实际行动夯实清正廉洁文化思想根基,让廉洁文化成为师生党员自觉遵从、共同践行的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