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23-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以下简称“双创”)以及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中共青岛市教育工委公布了2023年度高校基层党建创新成果和培育项目名单,学院8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实现了学院党建工作新的突破。

在全省第三批党建“双创”工作以及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中,商务外语系党总支成功入选“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财会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也成功入选“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国际贸易系教工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五星支部可视化工作法获批2023年度青岛高校基层党建创新成果。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智慧党建“i云”展厅等4个项目获批2023年度青岛高校基层党建创新成果培育项目。

截止目前,学院先后已有1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7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全省党建“双创”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