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举办党建团建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8日,商务外语系在北校区田径运动场开展“乘风破浪商外人,披荆斩棘一起行”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刘永美、副主任昌利娜、辅导员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师生们被随机分为六组,六支队伍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设计出富有创意的队名、队徽顺利完成团队建设。随后,各支队伍在教练的引导下,齐心协力的完成了“鼓动人心”“不倒森林”“一圈到底”“动力圈”等多项拓展任务。活动过程中,各队成员精神饱满、态度积极,在每项挑战与合作中都展现了自己的热情与活力。

刘永美在团队项目结束后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活动是525心理健康月特色活动之一,旨在鼓励同学们挖掘自身潜能,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意识,她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学生干部模范作用,为商务外语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学生会成员紧密配合,通力合作,有效提升了学生党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今后更好地学习和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把活动中的饱满热情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为同学们服好务,为商务外语系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