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圆满完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和中国国际水产养殖展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27日,由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主办,美国海洋展览公司海外协助的第26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和中国国际水产养殖展览会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我院商务外语系48名同学参与此次会展准备和会展服务中,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共选拔出48名学生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分布在英语岗位-馆长助理、英语岗位-客服中心等十余个岗位。在志愿服务期间,同学们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优异的综合素质,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海内外参展商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活动主办单位专门发来感谢函,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博览会规模超过11万平方米,有来自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680家企业参展,其中境内外国家和区域展团34个,海外参展商比例达到32%,展会期间有来自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5000名采购商和专业人士到会参加。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各国特色文化,同时提升了自身的实践能力,也展现了山外学子良好的专业水平和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