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商小美心理工作站启动仪式暨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3日,商务外语系商小美心理工作站启动仪式暨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黄维,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巧奎,青岛市李沧区润竹社会服务中心主任王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曲媛媛,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刘永美,商务外语系副主任、商小美心理工作站站长昌利娜,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昌利娜介绍了工作站的成立背景、工作内容、组织架构、形象标识等情况。黄维与刘永美为商小美心理工作站揭牌,并对心理健康服务站的成立表示祝贺。

黄维和刘永美向王婧和曲媛媛颁发了校内外指导专家聘书,昌利娜和宋杰向系工作站朋辈联络员颁发了聘书。仪式后,王婧为同学们进行了题为《我的情绪,我做主》的心理健康讲座。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商务外语系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畅通学生与学院联络渠道,可以保障有心理需求的学生及时接受帮助。商小美心理工作站的启动,对于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有助于我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朝着专业化、高效化发展,更好地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