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6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在B407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商务外语系党政领导、各专业带头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刘永美传达了教育部、省政府、学院关于2023届毕业生稳就业、促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前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当前各专业、各班就业落实情况,列出了各班重点跟进人员清单,对就业困难学生帮扶、正式就业推进等重点工作进行讲解和部署。

她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落实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增强就业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压实系领导、专业带头人、辅导员、班主任四级促就业队伍责任,沟通配合,推动就业工作走实、走细。三是以学生为本,细致全面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关注慢就业、专升本未录取、调整工作等重点学生群体,分类指导、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四是严格按照上级政策要求,强化就业数据统计,确保就业信息准确。

此次会议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部署了毕业生就业的下一步工作,确保商务外语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