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为2022级泰安返青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8月24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刘永美在文体中心为2022级泰安返青商务英语专业同学上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刘永美结合“有家国情怀、有国际视野、有扎实专业本领”的三有外语人才培养目标,介绍了“UP商外”思政品牌内涵,“商六小”特色主题活动,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工匠精神教育、宿舍“和”文化教育。刘永美围绕校园管理、安全教育、专业学习、校园文化生活方面做了讲授她介绍了学院管理要求,引导大家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她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到珍爱生命,共建平安校园。她回顾历届商英专业取得成绩,鼓励大家做好学习规划,珍惜在校时光,取得更大进步

开学第一课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提升专业认同感,确立长远期目标,为今后的全面发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