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内道路名称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校园文明程度和校园文化建设层次,创建青岛市文明校园,学院拟对校内道路进行命名,现面向全院全体学生、校友征集校园部分道路名称。

一、征集时间

2018年10月11日—2018年11月11日

二、征集对象

全体学生、校友

三、征集内容与要求

(一)命名对象:校内部分道路,详情见附件2

(二)命名原则和要求

⒈ 道路命名要求名称健康、积极向上,反映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校发展愿景;

2. 道路命名要符合我院的传统,体现和突出历史足迹、现实成就、未来发展;

3. 道路命名要反映我院发展定位、教育理念,体现学术氛围的特质,富有特色;

4. 道路命名应使用规范汉字,符合汉语语义、构词规则和语言习惯,名称设计要明晰、清楚,有寓意,便于记忆,字数一般不超过4个,避免出现生僻字;

⒌ 道路命名要区位感强,对所在方位有标示作用,具有一定文化内涵,且风格与周边的建筑物、景色协调一致。

四、征集方式

欢迎全院学生、校友积极参与道路名称征集活动,就全部或部分项目提出命名建议。投稿请填写《校园道路名称征集表》(见附件1),注明联系方式,于2018年11月11日前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发至邮箱sdwmhd@163.com,有主题请注明“道路名称征集”